製造藥廠 公司簡介 軟式鏡片保養液 硬式鏡片保養液 沖洗液/生理緩衝液 購買資訊 保養Q&A
 
 
Q【請問〔沖洗液/緩衝液〕與〔保養液〕的差別?】
A 〔沖洗液/緩衝液〕僅有沖洗功能。
 〔保養液〕可提供搓洗、浸泡、消毒功能。
 
Q【「沖洗液」可取代「保養液」清潔軟式/硬式眼鏡嗎?】
A 沖洗液僅是隱形眼鏡"沖淨"及暫時保存用,無法代替〔保養液〕的清潔消毒功能。
 
Q【隱形眼鏡配戴前,需要再使用「沖洗液」或「保養液」沖洗嗎?】
A 建議沖洗一下~
 因浸泡時,藥水會對鏡片上的髒污進行分離及去蛋白,這時眼鏡盒內的藥水已充滿分離下來的髒污,
 所以取出配戴前,還是建議沖洗一下,才是更乾淨安全的保養步驟喔!
 
Q【"南光"柔視全效保養液】可以一瓶完成整個隱形眼鏡保養步驟嗎?
A 可以的!All in one配方,搓洗→沖洗→消毒→浸泡→配戴前再次沖洗,一瓶即可完成保養步驟,
 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,給您最簡單方便的保養清潔方式!
 ● 清潔步驟:
 1.清潔:滴2~3滴〔全效保養液〕於鏡片上,輕揉搓洗鏡片約20秒。
 2.沖洗:用〔全效保養液〕將鏡片沖洗乾淨。
 3.浸泡保存:浸泡鏡片於〔全效保養液〕中至少4小時以上,以確保有效殺菌。
 4.再次沖洗:若您的眼睛較敏感,建議配戴前再次用〔全效保養液〕沖洗一下。
 
Q【視新硬式鏡片全效護理液】可以清潔保養角膜塑型片嗎?
A 可以的!【視新硬式鏡片全效護理液】可以清潔消毒所有硬式隱形眼鏡,包含 Ortho-K角膜塑型片、RGP高透氧鏡片。
 All in one配方,搓洗→沖洗→消毒→浸泡→配戴前再次沖洗,一瓶即可完成保養步驟!
 ● 清潔步驟:
 1.清潔:滴2~3滴〔全效護理液〕於鏡片上,輕揉搓洗鏡片約20秒。
 2.沖洗:用〔全效護理液〕將鏡片沖洗乾淨。
 3.浸泡保存:浸泡鏡片於〔全效護理液〕中至少4小時以上,以確保有效殺菌。
 4.再次沖洗:若您的眼睛較敏感,建議配戴前再次用〔全效護理液〕沖洗一下。
使用前請務必詳閱原廠之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。
本產品不可混合其他液體,按指示除外,除醫生指示外,不可同時使用任何眼藥。
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盡快就醫。

 南市衛醫器廣字第1120500013號 ©JunVision Co.,Ltd.
產品諮詢專線:0800-024-680
客服時間:週一-週五 10:00~17:00
經銷商-俊視能企業有限公司